close

男友大學的時候就讀Bournemouth University 

畢業後也在那邊工作一段時間 所以就有些朋友在那邊

於是我們就花了兩天的時間去那邊拜訪朋友

男友的家鄉是Yeovil(之後會再介紹)

我們這次是到Yeovil Pen Mill車站搭火車 約莫一個多小時


在火車上聊聊天 很快就過了

到了伯恩茅斯後 首先和第一位朋友會合



因為是聖誕節前 所以街上充滿了聖誕氣氛

當然 就是會有很多聖誕市集啦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只是大概走一下 並沒有認真逛

由於是午餐時間 我們便在街上隨意的找了個餐廳進去用餐

我們最後選擇一家叫做The George Tapps Bournemouth

他有點像是酒吧結合餐廳那樣 餐點算是便宜又好吃喲

我點了炸魚薯條(Fish and Chips)配上豌豆泥(Mashed peas)

然後 我不愛豌豆泥 一點好感也沒有 哈

但是炸魚配上塔塔醬真的好好吃~


餐後 他的朋友們說要帶我去做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結果 他們是帶我去買花生 到公園去餵松鼠去了

就這樣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公園追逐松鼠們~



除了買花生 我們還買了松子

松鼠也是蠻聰明的 熱愛松子!

餵食完松鼠後 他們就帶我去伯恩茅斯最著名的海灘

我印象中 它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唷

當天的風實在是大到一個極致 吹的頭很痛

這個海灘其實非常有名

只是在冬天可能比較感受不到它的好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在夏天的時候來旅遊


我跟男友其實都蠻喜歡伯恩茅斯

未來如果要回來英國工作定居

我想伯恩茅斯會是我們的首選!

arrow
arrow

    Ev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