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講過東航搭乘初體驗

現在要進入到Part2了 也就是回程啦

又是因為機票便宜的關係 所以這次轉機更多停留了巴黎戴高樂

雖然倫敦到巴黎也只要45分鐘 但是還是覺得麻煩呀

只是從倫敦到巴黎這段 是由British Airway負責

在等待飛機的過程

一定是要去逛逛免稅店的嘛

都來到英國 一定要買現在最熱門的Jo Malone囉!

喜歡Jo Malone的朋友們 來英國一定要買 因為真的便宜!!

Jo Malone分為30ml和100ml 價格分別為£33/£60左右(確切金額有點忘記了


此時已經看到BA的飛機在外面等囉!

因為飛行時間短 所以當然是沒有供餐

不過有提供飲品和洋芋片

第一次搭BA的關係 我也才知道

原來他們的茶是Twining的Earl Grey 同時也會附上小包裝的鮮奶及砂糖

就像是典型的英國茶那樣 覺得好棒呀

到了巴黎戴高樂之後 又是要好好等待一番

還好不算太久 約莫兩個多小時

稍微走走後 發現也沒什麼有興趣的東西 哈


最後因為有點餓 所以買了個三明治組合

三明治+飲料 好像是€5吧

經過英國物價的洗禮之後 這個我真的覺得還好了...

回程後因為很疲勞 所以多半都在睡覺休息


只有在幾個小時過後 起來拍了這張照片


接下來,就要進入整趟旅程中我最最最為火大的部分了...

因為當時我一直收到FlightNetwork的通知 說我班機時間有劇烈變動

他給了我一個我無法接受的時間 然後我再問他問題時 他就遲遲沒回

直到我在英國上飛機前 我都還在Check Email

而在英國時 BA告訴我 我們的行李他們只可以掛到上海 

到了上海後 我們必須提領行李 再至中轉廳轉機

可是 我們飛機晚降落 距離飛回台北的飛機關艙門只有不到一小時

這一小時內我們需要出關、提領行李然後再入關(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接著 我看見了東航的中轉協助人員 我將我的情況告訴他

他給我的答案是「都什麼時候了還拿什麼行李?你先去搭機吧!行李回台北再報掛失啊~」

是啊 因為不是他的東西 他講的倒是很容易

最後我和男友協議 我們一定要先拿到我們的行李 

畢竟 報卦失是有風險的 萬一再也找不回來要怎麼辦?

結果 我們當然是沒有趕上飛回台北的飛機(而且那還是當天最後一班)

東航便安排我們到機場附近的飯店住一晚 

雖然是免費的 但是畢竟我們還是想要趕快回家啊...


因為機場周邊實在太荒涼了

只能在飯店裡的餐廳簡單的吃一下晚餐

東航有補助¥25/人 不過我們總共是吃了¥150吧...

隔天中午 我們終於順利搭上飛機 飛回台灣了




總結:

1.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應該不會搭乘東航,雖然便宜但是真的很花費時間,就我自己而言,其實把辦台胞證和在上海的花費加一加,並沒有省很多錢,反而耗費了太多時間。

2.東航沒有想像中的差,如果你真的有金錢上面的考量,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兩個人的機票總價不到$50,000,是真的很便宜。

3.建議想要搭東航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買旅遊不便險,因為他們真的常常Delay...

arrow
arrow

    Ev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