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英國 大家肯定馬上聯想到倫敦

在我認識男友之前 差點以為英國=倫敦了呢

畢竟對英國真的是毫無概念呀~

雖然這次到英國不算太久

可是男友很堅持既然到了英國 那就肯定要讓我看到倫敦

所以硬是擠出了兩天一夜的時間去倫敦

 

出發去倫敦的那天 天氣陰陰的

(是說英國幾乎每天的天氣都差不多是這樣~)

在火車上沒有WiFi只能看窗外和男友對看

到了倫敦的車站Waterloo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吃東西

什麼都可以忍 就是肚子餓無法忍!

Waterloo車站其實很多吃的也不錯逛

有一間餐廳專做外帶 男友很喜歡

雖然說他掛著日式的牌子(有賣壽司烏龍麵那些)

可是卻也有賣中式的便當~

 

這是我那天吃的 但我忘記這什麼

應該是什麼雞肉燴飯這一類

然後印象中要台幣$300多吧

這一天倫敦的天氣糟到一個極致

除了冷之外更下起了大雨

我們兩個就狼狽地穿梭在街上

第一個去的地方是Whittard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也沒拍照

後來去了Fortnum&Mason

我整個挑得太盡興了 男友才拍下了這張照片

Fortnum&Mason是一種棟的

樓上好像是Cafe吧 還有賣一些茶以外的商品

裡面就是整個很富麗堂皇

想知道更多請參考官網

因為距離聖誕節沒幾天

所以街上滿是濃濃聖誕氣氛和購物人潮

沒錯~這是一個小小的樂園

好像是為了聖誕節特別搭設的(不是非常確定)

 

去過了美國的M&M

到了倫敦當然也要進去看一下囉

不過裡面超級擠的就是了

大人小孩都在裡面瘋狂失控了~

我超喜歡這個的

把英國國旗融入了M&M的Logo

當然還要有象徵英國的禮兵

還是M&M巧克力穿著耶

此時的男友已經在巧克力海中迷失了

立馬去裝了一袋要吃

一定要說一下這個販賣機裡的東西

其實就是原味巧克力和花生巧克力的奶昔

雖然很甜 但是真的超級無敵好喝!!

印象中不便宜 但是值得試試

店員拿給我試吃的訂製巧克力

現場就有機器可以馬上自己做唷

不知道他在俏皮什麼?

只要認識我的人一定都會知道

我會拍這照片肯定是被強迫的...

M&M專賣店真的很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在裡面就會很歡樂

好比Disney專賣店一樣

因為China Town就在旁邊

男友一直說要去喝珍珠奶茶(在台灣喝不夠嗎?)

China Town兩邊的門

一邊寫著「天下太平」一邊寫著「英倫呈祥」

覺得太有趣了所以把它拍下來

當天晚上原本是要去住在倫敦近郊的男友朋友家

結果 我們完全找不到她給我們的地址

大雨中遍尋不著的我們 最後只好作罷回家

這一次因為時間緊迫 飯店完全是太貴

我們最後選擇了Airbnb 住到了一個應該是藝術家的女生家裡

她完全就是很Free 除了給鑰匙看過她一次

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第二天早上 我們就是要走觀光客行程

隨意地在bnb附近找了一個很多人推薦的早餐店

來份英式早餐(Full English Breakfast)

我印象中這好像要£7還£8

基本上是還不錯吃

只是那個油炸吐司快把我和男友逼瘋了

真的超超超超油的 咬下去完全是滿滿的油

此後我們在外面吃早餐只要看到Fried bread

必定連忙Say NOOOO!


男友看到喜愛的Bake Beans

完全眉開眼笑

吃完早餐後 就準備要開始一整天的觀光客行程了~

很幸運的是 揮別前一晚的糟糕天氣

這一天的天氣好到不行~

第一站男友帶我去看大笨鐘(Big Ben

他覺得來到倫敦就一定要去看大笨鐘的呀

首先要經過這個地方

走去大笨鐘的路上

就會看到也是地標的倫敦之眼(London Eye

其實站在Big Ben下真的覺得很美

可是人真的多到令人無法好好享受跟欣賞

所以我們稍微走一下跟拍個照 立馬就閃人了

下一站我們去了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和格林威治公園(Green Park

原本男友是想要讓我看衛兵交接

可是季節不對 所以無緣了 

希望有天可以看到經典的衛兵交接呀~

這趟旅行自拍棒真的是我們的好幫手呀!

倫敦經常下雨陰天 灰灰暗暗的

人生第一次來倫敦可以碰到這樣的好天氣

簡直太幸運了!

我們在Green Park散散步後

就慢慢的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就是傳說中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 Market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他是花園

結果我去了才發現 他根本就算是個購物中心

那天的倫敦是難得的好天氣

當然是要把握機會能拍多少張就拍多少張呀!!

大名鼎鼎的麗池飯店

走在路上的時候

剛好遇到可口可樂在辦試飲活動

只要排隊就可以選一罐自己喜歡的可樂

雖然冷到爆 我們兩個還是硬要去湊個熱鬧喝一下

終於 快要接近柯芬園了

在柯芬園前面 有很多街頭藝人

不過他們幾乎全部都是這種

會看到很多人一直拍照跟嘖嘖稱奇

柯芬園的天花板也是很有名的

柯芬園裡有Jamie Oliver的餐廳

這間好像是吃窯烤Pizza的

不過那時候我們剛吃飽 就沒有進去吃了

下次回英國一定要去我心目中的男神Jamie Oliver的餐廳!

剛好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他非常有舞台魅力 大家目不轉睛的跟著他High

去柯芬園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去Whittard

我對他們家的包裝徹底吸引 茶也是很好喝

他們家算是英國非常有名的茶店

他們家除了茶有名之外

咖啡和熱可可也很有名

通常店舖內會有泡好的熱可可讓你免費喝

男友完全沈浸在這一壺熱可可前面 不知道喝了幾杯...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外面的廣場也有很多活動

男友對於蒸汽火車有種莫名的迷戀

所以只要看到蒸氣火車便會叫我要快點拍

這個是用樂高做的蒸汽火車~

 

我們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沒有待很久

很快的就往下一個觀光景點前進

就是聖保羅教堂(St. Paul's Churchyard

男友拍這張照其實是為了讓後面的聖誕樹和雙層巴士入鏡...

我們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也就沒有付費進去教堂了

最後 我們就搭了雙層巴士 前往一個我非常想要去的地方

那就是倫敦鐵橋(Tower Bridge)

非常俗氣的要從巴士上層拍照

下了巴士後 基本上很輕易地就可以走到了~

自拍棒是免不了的好幫手

只是拍出來畫質不佳

請了一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

我真的很愛Tower Bridge

站在那邊看和透過照片 真的不一樣!!

我們有真的走上去鐵橋走了一下

 

晚上的時候 我堅持應要再走回去大笨鐘那邊 看晚上的大笨鐘

可是男友說腳太痠了 所以我們只走到附近遠觀

同時也看到了倫敦之眼

接著 我們就回到Waterloo 搭著火車回去Yeovil了

我們的倫敦之旅非常的匆促

除了時間不夠外 加上我們沒有很認真的在規劃行程

所以每一個行程都是非常的隨意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之後

我下一次一定會好好的規劃行程

還有認真的想想我到底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Ev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