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香港行其實完全沒有排行程

出發前只有訂了機票飯店跟換了些許港幣現金

其餘的就是邊走邊想邊計畫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我和男友決定去赤柱走走

他以前去過說很喜歡 我呢則是沒去過

 

到赤柱其實不難

只要在中環搭公車約莫40~60分鐘即可

 

途中會經過淺水灣

看到藍藍的海心情也瞬間好了起來呀

一下車走沒幾步 就看到經典的雪糕車

我印象中香港的朋友跟我說 這種雪糕車都挺髒的

所以我好像從來沒有吃過

赤柱這邊的異國色彩很重

也可以看到大街上有許多的外國人

拍照的當下我已經快要熱暈了

然後又很餓 因為早餐吃的是粥!!

美利樓

裡面除了有H&M之外

還有一家德國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

和一家西班牙餐廳 Mijas Spanish Restaurant 

兩家是同一個集團的

男友呢 原本是要帶我去吃德國餐廳

結果到了二樓他發現德國餐廳變成了西班牙餐廳非常失望

但是覺得既然都來了還是進去吃吧

吃完之後我們走到三樓

原來 德國餐廳根本就是在三樓呀 (超級傻眼

外面看起來就不簡單

價錢果然也是不簡單...

進去後服務生帶領入座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人

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歐洲人居多

一坐下後呢 服務生就先給了菜單、午間特餐菜單還有酒單

看了很久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

最後就點了一個午間特餐的西班牙海鮮飯 他是兩人份的

附上兩道前菜及湯品是HKD$590

附餐的香蒜麵包配上番茄泥

意外的非常搭

男友點的開胃菜是生蠔

我平常不太吃這種東西 但是新鮮的我會吃

這個真的很新鮮也非常好吃 

咕溜一下就吞進去了~

這個則是我點的前菜 香煎鵝肝

帶點焦香味嫩嫩的鵝肝 超級好吃

濃湯忘記是什麼了

不過印象中是海鮮類的

最後上的則是主餐 西班牙海鮮燉飯配上兩尾西班牙天使紅蝦

海鮮類都非常的鮮甜好吃

燉飯是好吃 但我覺得有點太油了

我們兩個最後沒有把飯吃完

戶外的位子 旁邊就可以看到海景

其實還蠻愜意的 除了風真的有點太大了之外

吹著海風也是蠻睏的

我記得男友這天也是很睏

然後他一邊看著海一邊說很想念西班牙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去Malta囉

整體來說

這間餐廳其實還不錯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一邊看海一邊用餐 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題外話:

結帳的時候 我看到是快HKD$1,000

想說怎麼跟剛剛Menu看到不太一樣

結果原來是服務生打錯單了

我們是點一杯果汁但他打單打成一壺

我那時還困惑為什麼男友喝的西瓜汁要HKD$220 ?!

還好男友及時發現 不然可能就真的要因為西瓜汁付HKD$220

 

餐廳:Mijas Spanish Restaurant

地址:102, 赤柱廣場murray house Stanley, 香港

arrow
arrow

    Ev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